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BbXdLNmnso



一直覺得最近BLACKPINK 要回歸了,但沒想到是手機裡的Google告訴我他們的專輯已經出了XD


천사 같은 Hi 끝엔 악마 같은 Bye
天使般 Hi 最後卻是惡魔般的 Bye
매번 미칠듯한 High 뒤엔 뱉어야 하는 Price
每次都像瘋了似的 High 背後卻是像要吐的 Price
이건 답이 없는 Test 매번 속더라도 Yes
這個沒有答案的 Test 就算每次都被欺騙依然 Yes
딱한 감정의 노예
可憐的感情奴隸
얼어 죽을 사랑해
凍僵的我愛你


Here I come kick in the door
가장 독한 걸로 줘
把最狠毒的給我
뻔하디 뻔한 그 love
如此顯而易見的那 love
더 내놔봐 give me some more
全部都交出來 give me some more
알아서 매달려 벼랑 끝에
自己看著辦 掛在懸崖的邊緣
한마디면 또 like 헤벌레 해
說了一句話你又會like的情不自禁
그 따뜻한 떨림이 새빨간 설렘이
那溫暖的悸動 鮮紅的心動
마치 heaven 같겠지만 you might not get it in
雖然就如同 heaven 般 you might not get it in


Look at me Look at you 누가 더 아플까?
Look at me Look at you 誰會更痛苦呢
You smart 누가? You are
You smart 誰? You are
두 눈에 피눈물 흐르게 된다면
當雙眼留下血淚之時
So sorry 누가? You are
So sorry 誰啊? You are


나 어떡해 나약한 날 견딜 수 없어
我該如何是好 無法忍受如此懦弱的我
애써 두 눈을 가린 채
刻意地遮住了雙眼
사랑의 숨통을 끊어야겠어
該切斷愛情的咽喉


LET’S KILL THIS LOVE


Feelin’ like a sinner
感覺自己像個罪人
Its so fire with him I go boo hoo
每當與他在一起 就像是在玩火一樣


He said you look crazy
他說你看起來夠瘋狂
Thank you baby
真感謝你寶貝
I owe it all to you
這些都是我欠你的


Got me all messed up
讓我的生活亂成一團遭
His love is my favorite
而他的愛就是我的一切


But you plus me sadly can be dangerous
但你與我的總和卻可能危險至極


Lucky me Lucky you
결국엔 거짓말 we lie
最後是謊言 we lie
So what so what


만약에 내가 널 지우게
如果最後 我將你從我的記憶中
된다면 So sorry
刪去的話 So sorry
I’m not sorry


나 어떡해 나약한 날 견딜 수 없어
我該如何是好 無法忍受如此懦弱的我
애써 두 눈을 가린 채
刻意地遮住了雙眼
사랑의 숨통을 끊어야겠어
該切斷愛情的咽喉


LET’S KILL THIS LOVE


We all commit to love
我們都用盡了全力去愛
That makes you cry
而那使你哭泣
We’re all making love
我們總是努力製造火花
That kills you inside
而那卻讓你心死


We must kill this love
Yeah it’s sad but true
雖然聽起來很慘 但那就是事實
Gotta kill this love
Before it kills you too
Kill this love
Yeah it’s sad but true
雖然聽起來很慘 但那就是事實
Gotta kill this love
Gotta kill let’s kill this love


▸ KILL THIS LOVE ◂
Don't Know What To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