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韓國最想做的其中一件事!就是跟隨著偶像的腳步去正東津정동진看日出!在台灣,大部分的人看日出都會上山或是跑去東部,但在韓國,人氣日出景點則是正東津!正東津位於韓國的最東邊,一個叫江陵的城市裡,這次我就從首爾清涼里 청량리 搭乘晚上11點多發車的無窮花號 무공화,前往正東津去賞日出啦!


清涼里月台


特地挑了連假最後一天的晚上,沒想到人還是很多!!可能很多韓國人要搭夜車回去上班了吧XD 還好事前有在網路上先購買了車票,不然就要站著搭火車5個多小時了....


清涼里站上方其實是一個百貨公司!如果怕肚子餓的話,可以在搭車前到它的地下街,有個像美食街的地方,聚集了不少速食店 - KFC、Lotteria等,也有便利商店,這次我就跟朋友跑去買了Lotteria 在車上吃!!


在坐車的途中,不知道為何,我跟朋友常常會出現耳鳴的狀況,如果你在這方面比較敏感的話,可能要注意一下喔!正東津


正東津 - 4:32


晃了許久終於到正東津了!!因為我大概是5月初去的,所以日出大概5點多就會出現啦!也像大家知道的,在月台的地方,很貼心地放了一個本日預計太陽升起的時間!


正東津日出時間搭配太陽還沒升起的海邊真的好美啊!於是就忍不住在太陽升起前拍了超多照片


太陽尚未升起的正東津海邊 太陽尚未升起的正東津海邊 太陽尚未升起的正東津海邊因為離日出時間不到一小時,我跟朋友就沒有出站,而是在站內等待日出的時間到來,雖然是五月,不過清晨的正東津還是有點冷意,如果在5月初以前想來看日出的朋友們,一定要記得帶件外套喔!本來還想穿短裙的我,還好在出門前打消念頭了~~


終於!漸漸地可以看到日出了!


正東津日出 正東津日出 正東津日出





日出的時間其實蠻短暫的,溫度也漸漸回升,到後來幾乎是熱的程度了XD拍得差不多後,就出站啦!


正東津車站


偷偷告訴大家,圖片中那個人在看的東西,是來過這裡的藝人們簽名!!我有找到我的愛喔XD 有機會來這裡的話,也到這面牆上找找有沒有你的歐巴或是歐逆吧!正東津車站藝人簽名 - 鄭融合 &徐玄看完日出,因為整晚沒睡(在火車上晃來晃去其實睡不太著阿...)決定先在咖啡廳稍作休息一下,而這附近唯一一間24小時咖啡廳就是這一間 - COFFEESUN正東津24小時咖啡廳 - COFFEE SUN裡面總共有兩層,我跟朋友選擇到了二樓,可以看到的景觀更寬廣,而且沙發很舒服很好睡哈哈哈,一個不小心就睡了一個多小時


正東津咖啡廳 COFFEE SUN正東津咖啡廳 COFFEE SUN 二樓如果有機會來到正東津看日出,這間咖啡廳也是不能錯過的景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