안녕하세요~ 我是韓宣!!!

今天要用 少女時代-Oh!GG 的 休止符 跟大家分享一些單字與文法!!

 

▶ⓃⓄⓉⒾⒸⒺ◀

每次都會從一首歌中挑出一段來做一些新的單字與文法的解析,有可能是副歌,也有可能是主歌,可能會跟你想學的有一點點的不同。如果有任何想知道的單字或是文法,也可以利用旁邊的文章搜尋欄找找,或是到我痞客邦的部落格找找,目前都會以elainekr.com 這個網站為主,痞客邦應該不會再更新了喔!我會盡量不選到重複的單字或是文法,但因為有兩個不同網站的問題,可能有時候還是會有重疊的部分,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現在就請你跟我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 ↓ ↓

 

▶ⓁⓎⓇⒾⒸⓈ◀
세상에 가려졌던 看見被這世界遮住的
진정한 내가 보여 真實的自我
이젠 느껴봐 現在感受看看吧
똑같은 삶의 패턴 相同的生活模式
또 다른 나의 챕터 開啟了不一樣的章節
웃으며 채워가 用微笑填滿它


▶ⓁⒺⓉⓈ ⒼⓄ◀

세상에 가려졌던

1. 가려졌던 ➞ 가려지다 v. 被遮掩、被遮蓋

가려지다 是 가리어지다 的縮語!

例句 ➞ 옆 건물 때문에 조망이 가려져 있다.

因旁邊的建築而遮掉了照明


 

진정한 내가 보여

2. 진정한 ➞ 진정하다 adj. 真正的

例句 ➞ 그는 진정하게 나를 이해할 수 없었다. 他不能真正的了解我

相似詞:진실하다 真實、정직하다 正直

 

똑같은 삶의 패턴

3. 똑같다 adj. 完全一樣、完全相同

例句 ➞ 내 생각도 너와 똑같다. 我的想法與你完全相同

相似詞:정사각형은 네 변의 길이가 똑같다. 正方形的四個邊完全相同

 

4. 패턴 n. 形式、方式

其實패턴 就是Pattern 的直接翻譯XD

例句 ➞ 동양과 서양은 생활 패턴이 서로 다르다. 東方與西方的生活方式不同

相似詞:모형 樣式、양식 款式、모범 模範

 

超推這首歌!是Davichi 李海莉在蟬聯蒙面歌王的稱號後,推出的第一張專輯!!跟Davichi的風格完全不同,但不愧是實力派,駕馭的超好啊<3 一起來聽這首 Pattern!



 

▶ⓌⒾⓈⓅⒺⓇ◀

這首歌,就連孝淵都在vlive上說,真的就像少女森林一樣的風格!適合在休息,調整心情的時候聽,真的會讓你很放鬆!

我也覺得這很像為了少女時代的休息而打造的歌曲,雖然迎來了出道第11年,中間也發生了不少了事情,而最近也很適合稍微停留一下腳步,聽聽這首歌,停下忙碌的腳步,看看四周錯過的風景吧!

▶也來看看這個◀
中韓歌詞 | 少女時代-Oh!GG 소녀시대-Oh!GG – Lil’ Touch 몰랐니

中韓歌詞 | 少女時代-Oh!GG 소녀시대-Oh!GG - 休止符 Fermata 쉼표

【歌詞學韓文】少女時代-Oh!GG 소녀시대-Oh!GG – Lil’ Touch 몰랐니

 

----------------------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提供你最新最快的歌詞翻譯,絕不漏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